close

回到家第三天,昨天Jumbo帶妹妹到忠孝醫院打卡介苗,醫生發現黃膽指數到達需要住院的範圍,所以就留院照燈,昨天晚上難得可以睡上完整的一覺,到了早上六點半,就自動起床開始擠奶要送給妹妹,希望妹妹還是可以喝到我愛心,不要喝太多配方奶。

我選擇在家坐月子請月子阿姨~「麗心姐」來幫忙,除了花費比月子中心省一半,還可以依我的狀況和喜好調整我的月子餐,最棒的是她還每天幫我按摩腫漲阻塞的胸部,一按完再擠奶就能覺得暢通很多,心情也會比較輕鬆。

早上九點,麗心姐會先準備熱熱的早餐給我,昨天是地瓜鹹粥,今天是枸杞肉絲麵線,湯水都會比較多,因為多喝可以促進奶量;今天中午就煮蕃茄蛋,清炒芥藍菜,清蒸鱸魚,藥膳鱸魚湯,一魚兩吃,以及一份水果;另外還熬好一壺中藥茶飲讓我口渴了喝,還有2碗放在保溫壺的生化湯,在午晚飯後各喝一碗。

下午3點左右有甜點,昨天是紅豆湯,今天是桂圓小米粥;接著將熬好的老薑熱水讓我擦澡,再幫我做胸部按摩,邊按邊聊媽媽育兒經或是天南地北的聊,讓我的心情輕鬆很多,麗心姐很開朗也很健談,也有很多豐富的坐月子經驗,提供我很實用的知識,這也是我覺得非常超值的服務,很想給她一萬個讚!!!

今天的晚餐新菜有香菇炒碗豆,紅蘿蔔燒烏骨雞,再加上中午的一些菜樣,最後我都吃光光了,餐後麗心姐會將廚房整理的很乾淨,再把碗盤清洗收好,並在大同電鍋裡備好一碗藥膳湯,讓我可以當晚上的點心,等忙好大約6點多才離開回家。

麗心姐才來2天,我們都覺得真的很有緣,而我真的覺得運氣很好能在網路上找到她來幫忙,而且還有幸能簽到完整的30天,因為在我的前後都有人敲她檔期,

所以真是老天爺保祐,連坐月子都讓我有這麼讚的品質,真是太幸福了~

如有須要坐月子可與麗心姐連絡0923734360或電子郵件a0923734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 月子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23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