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小寶貝幸恩, 真的是老天爺給我們夫妻倆""福的"",

所以在坐月子期間, 當父母的當然希望給小寶貝完整專業細心的照顧,

我和小寶貝第一個月是在月子中心坐月子, 第二個月我們真的很幸運,

請到了麗心姊來到家裡幫忙做月子,

麗心姊前一天就先來家裡看看我們東西有沒有準備齊全,

果然, 新手媽媽的我, 真的沒準備好,

麗心姊很細心且專業地告訴我們缺的東西,

讓我們在出院前一一添購完備, 且教導我們如何使用...等等,

剛出月回到家裡, 手忙腳亂真的還沒完全適應,

麗心姊不慌不忙先安撫寶寶入睡, 接著煮月子餐給我們吃...

緊接著餵奶, 幫寶寶洗澡, 打掃家裡....等等..., 從容不迫井然有序,

讓新手媽媽的我吃了一顆定心丸, 每晚都能入睡好夢....

接下來的這一個月,

麗心姊在飲食方面真的很用心,

知道我是職業婦女, 每天都熬3-4個小時的吹乳湯給我喝,

讓我可以把奶量衝高, 以後方便上班時擠奶時間縮短,

也會幫我準備家人的午晚餐, 老公每天都有營養的便當可以帶, 真的是好貼心,

在照顧寶寶方面,

麗心姊無論是在餵奶, 拍隔, 洗澡..., 從寶寶的表情就可以知道,

我的小寶貝很喜歡也很享受, 因為麗心姊真的照顧得很好,

而且麗心姊很會跟寶寶互動溝通,

到後來, 麗心姊走到哪, 寶寶視線就會隨她移動找尋她,

可見得我的小寶貝真的很喜歡她,

我和小寶貝很幸運能夠找到這麼有耐心細心又專業的月娘-麗心姊,

這個月當中, 我們也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,

謝謝妳麗心姊, 好捨不得妳,

有空一定要常回來看看我和幸恩喔!!!

爸爸, 媽媽, 小寶貝, 衷心地感恩妳 ( 深深一鞠躬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23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